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祈福x2、聚餐x2

21-02-2009  星期六


每年會到黃大仙廟拜神, 另外會到圓玄學院或紅磡觀音廟拜太歲的我, 今年相約了2位朋友一同到黃大仙廟拜神和求籤, 之後一同到黃大仙大排檔「冬菇亭」午膳.


我和一位朋友今年所求的籤不錯而且令我的朋友開心得差點哭出來
另一朋友詢問她的兒子名是否和他相夾, 答覆也是不錯令她放下心頭大石


黃大仙廟拜神後, Joyance陪伴我到紅磡觀音廟拜觀音和太歲..... 謝謝


 


拜觀音和太歲後我們便和ck會合; 3人一同向土瓜灣方向前行, 送Joyance乘搭回大埔的巴士後, 我和ck便前往到酒家聚餐.


今夜可和3位我與ck 同樣認識的舊男同事聚餐, 真是高興


 


今天雖然煩忙和頻撲, 但也很開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