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物理治療~筋腱炎@4

25-02-2009  星期三


因余振強大樓3樓的治療師蕭先生休假中, 所以今天轉到徐展堂門診大樓六樓的治療師盧小姐.


治療師盧小姐先給我「超聲波」治療, 之後才給我熱敷和磁療. 她的次序和蕭先生不同.


而盧小姐不用我說明, 已給我進入有布簾的床位, 拉上布簾後我才把衣物肩膀位置拉下......真細心




「磁療機」


這大樓的病人比余振強大樓多, 醫護人員也會比較煩忙


下星期繼續由治療師蕭先生跟進


 


雖然物理治療數次後感覺好轉了, 但我總覺得當工作忙碌的時候, 我的肩膀會再痛起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