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pipi也會嬲到震

15-02-2009  星期日


 


人老了脾氣差了, 想不到狗狗也會這樣.......


 


近年pipi的小爺仔脾氣勁咗, 嬲到震情況仲多咗


在1月31日 (星期六), pipi因偷上我的床上亂跳而被我妹責罵, 之後牠跑回籠子裡發嬲





 


而這晚我和妹分別出外晚膳, 由父母照顧pipi用餐.
回家後媽向我說:pipi又再嬲到震了, 而且不願吃糧..... 在9時多放置乾糧在客廳中叫牠出來進食, 牠不但不出來, 而且嬲到震, 等待差不多10時才出來進食, 但牠一邊吃一邊震, pipi吃過後立即跑回籠中.
再過一會, 媽媽把一些菜菜放在籠外叫pipi進食, pipi同樣沒有理會, 只是震~~~~
大約過了半小時, pipi才出來進食


 


上班的時候pipi是由媽媽照顧的, 下班後照顧pipi的責任當然是我和妹
如果晚上有約, 我們會盡量留下其中一人在家陪伴牠, 照顧牠.
如真的未能, 這樣只好辛苦父母了.


 


但pipi這樣........
唉~~~ pipi你這樣叫我日後如何是好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