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我們的「情人節」

14-02-2009  星期六


「情人節」的今天我還需要上班.
幸好CK 和他的朋友在旺角一邊逛街, 一邊等待我下班..... 之後一同午餐和購物.


在pipi大約一歲多時ck送上Konica Minolta DiMAGE X50數碼相機給我, 這我可拍下pipi的生活點滴
相機已用4年多, 是時候更換了


CK 和他的朋友已選定2個品牌的數碼相機和型號, 再得煲煲媽和煲煲爸相熟的店員講解, 決定買用$2780下Canon IXUS 980IS


之後煲煲媽和煲煲爸還到店舖幫忙檢查相機......謝謝!


因為煲煲媽和煲煲爸與這店員相熟, 所以跟送的物品比平常多一點點


和煲家分手後我們3人到深水埗修理遊戲機
貪玩的CK, 以$698和$580買下2部國產 iPhone試用


國產 iPhone和數碼相機便是我今年的情人節和4月的生日禮物.....謝謝ck


 


與ck的朋友分手後, 我和ck 2人走回旺角的「潮流特區」, 取我送的ck的禮物


在2月12日訂做了一個可儲錢和可放相的木盒, 因為希望能給ck 親自挑選2個裝飾品, 所以帶到店子ck親自取走


盒上2個可愛的動物掌印是ck挑選的, 他說這可代表pipi


(靜靜說給你知, 這木盒價值是$3xx)


 


返回ck 家中.......原來ck預備了一支紅玫瑰花給我


今早聽電台廣播得知十一支玫瑰花售價$7xx  自覺用這些錢去食大餐還好


 


昨天做的情人節朱古力 送上給ck希望他喜歡


橘子烘焙專門店網址教導[ 簡易牛奶朱古力套裝 ]是.... 待朱古力完全凝固後從鍚紙模取出, 再作裝飾.
但昨夜我嘗試把其中一個從鍚紙模取出時, 發覺很不對勁, 所以放棄了; 我待朱古力半凝固時把糖裝飾放上後冷藏, 連同鍚紙模放進盒子裡


 


互相交換禮物過後, 我們便把今年的利是拆封了
這是我今年的利是錢


常常往來中國大陸的ck, 利是錢內有一張RMB20不足為奇


 


 


希望CK喜歡我今年所送的這些小小禮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