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第1-2天復活節@忙

10-04-2009  星期五


今天是復活節假的第一天, 也是煩忙的一天開始


早已約了ck, 和他家人一起祭祖 約了大家早上10時在柴灣祭祖處, 一邊拜祭一邊等


幸好作晚已在ck家中睡, 所以可以懶床至8時才起床. (如在自己家中, 必須在7時起床). ck比我便早, 因為他早在一小時前開動洗衣機


刷牙、洗面、更衣後陪同ck到天台曬衣, 之後便立即跑到巴士站乘車到柴灣. 下車後還要行上一條長長的樓梯才到拜祭處


雖然醫生和治療師要我盡量少上落樓梯, 但我明白有些時候是不可避免的呼吸系統同樣不太佳的我......靜靜的一步一步向上行.....加油
但那個經常作弄我的ck一路上樓梯一路說這個, 說那個, 還向我說一句:「無氣呀!?」......


10:30才到達, 我倆是最遲一個拜祭過後他們一家住鄰近的酒樓茗茶. 因已約了妹和舊同事11:30到合和中心茗茶, 所以我需要先離去.......對不起
但粗心大意的我在出門祭祖時忘記帶手提電話, 所以需要回ck家取手提電話, 之後到灣仔港鐵會合妹和家家媽, 再到合和中心時已遲到了...... 對不起


中午一時許, 茗茶過後和妹到銅鑼灣會合ck, 再到鰂魚涌.... ck的新居. 妹看過那房子後便回家去, 而我和ck到銅鑼灣傢俬店看.


最後, 我們便是在9:30到維多利亞公園內的巴西燒烤, 進食那宵夜自助餐當然在宵夜前需要煎藥啦!


 


11-04-2009  星期六


和ck吃過早餐(11時才吃早餐)後, 到超級市場買點日用品和飲品. 休息了一會便開始煩忙的第二天了


和ck由天后步行到北角看中醫(ck 落枕針炙數次過後好轉了佷多, 但泰國之旅再次令他發病這回針炙、中醫一同進行), 之後再步行到鰂魚涌, 和妹夫到新租房子看看環境. 之後妹夫回家去, 而我和ck 到傢俬店看看


ck的弟到來陪同一到傢俬店看.... 由鰂魚涌往炮台山方向行, 一路行一路看
3人吃過晚飯後ck弟回家去, 而我和ck再到銅鑼灣傢俬店看.


 


第一天:天后--> 柴灣--> 灣仔--> 鰂魚涌--> 銅鑼灣
第二天:天后--> 北角--> 鰂魚涌--> 炮台山--> 銅鑼灣


 


我和ck頻撲了2天, 明天可陪pipi城門水塘散步了 但因下午要陪媽媽和姊姊一家到旺角品嚐中式下午茶(ck不去), 所以又是忙碌的一天


1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搬屋是一件很煩的事, 但我同老Ray又好鬼鍾意去睇傢俬店, 其實在那過程, 大家去商量如何佈置, 選購傢俬, 控制超支等細節, 直至入伙, 我都覺得好享受架  
    希望你同CK一樣都能享受這過程, 感情更進一步啦
    [版主回覆04/27/2009 13:30:00]感情會唔會更進一步就唔知; 而幸好我和ck睇傢俬無發生過大爭執, 所以.... 都算ok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