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傻呼呼的農曆生辰

05-04-2009  星期日  (農曆三初十)


 


在鰂魚涌看過唐樓, 到過九龍灣「第4屆香港寵物節」購物, 最後返回小西灣ck父母家吃晚飯..... 很忙碌


乘車到鰂魚涌站與ck會合後, ck再次向我說對不起.
今天ck已數次向我說對不起, 因為4月2日的新曆生辰, 與今天的農曆生辰不能好好替我慶祝, 而且今天我還要陪伴看房子、頻撲到九龍灣, 晚上還要陪同他家人吃飯.
我當然說不緊要, 因為真的有事要處理嘛而且每年也有生日, 慶祝少一次也沒所謂, 我不是那些無理取鬧的「港女」嘛


 


雖然晚餐前已喝下一碗湯水, 但還是覺得口渴, 所以在晚飯中途自行到雪櫃取飲品. 看見雪櫃中有一西餅盒, 但我不在意只顧最出我的飲品.
這時ck立即叫停我, 還問我取什麼!?
那時我還懞然不知發出什麼事取出飲品便回位子坐下


之後他弟弟忽然說:噢! 發現了
這一刻我才叮! 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但有點感覺尷尬
ck說他媽媽已不停「出口術」, 說不要吃得太飽, 還有其他東西吃. 我還忍不了問ck還有什麼吃 但ck只係簡單的答我, 沒有說出什麼


他們想不到我會自行到雪櫃取飲品我向ck說初初在雪櫃看見有一西餅盒沒有在意, 只是他那時的反應, 和他弟弟之後的說話我才知道意會得到


我的「天使蛋糕」


ck媽媽給予我的利是, 謝謝


和ck來個合照


 


感謝ck給我這個又尷尬又驚喜的農曆生辰
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...雖然被發現了, 但銀姐不嬲都後知後覺既, 所以都算叫有驚喜呀 CK, 我今次撐你!!!
    港女?! 你一樣都唔中, 又何謂港女啊, 咪玩la
    晴朗家補祝你"Happy Birthday!健康快樂!心想事成!"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4/20/2009 22:35:00]Thank you 晴朗家
    後知後覺  係呀, 這就是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