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忘我的工作和忘我演唱會

04-04-2009  星期六


今天返回公司加班工作後, 便觀看『草蜢忘我演唱會2009』, 所以很心急, 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工作


 


在這個清明節的公眾假期.....早上10:30左右我回到公司工作, 而梁經理大約1時回來, 另一女同事下午2時後回到公司, 做~做~做~
女同事大約4時許已可離去, 而我.....6:30後才離開


與ck約在尖沙咀會合後, 他提意到Ebeneezers晚餐, 我們叫了一些食品
羊肉卡巴


咖喱雞肉炒飯配沙律


田園沙律(除了沙拉醬外, 還加了一些微辣的醬汁, 味道不錯)


飽餐後和ck乘8號小巴到紅磡體育館


約同曲蕉餅爸、媽8:15pm在紅磡體育館黃段入口等, 人齊後便一同進場觀看期待已久的『草蜢忘我演唱會2009』


進場後看見一個馬戲團帳篷的舞台, 給人有一點神秘感


帳篷拉高後看見以魔術師、馴獸師做型的草蜢三子, 還看見舞台中央用椅子重疊高高的「椅柱」


唱至第二首歌曲, 部分觀眾已開始站起來陪同草蜢跳舞, 一連串的快歌...「失戀陣線聯盟」、「忘情森巴舞」、「寶貝對不起」、「ABC限時專送」,已令觀眾開始步入「忘我」了


草蜢便衣返回舞台後, 便開始獻給他們師傅梅豔芳的「曼珠沙華」、「豹女」和「烈焰紅唇」. 在演繹「曼珠沙華」的時候, 我覺得梅豔芳在場中跟他們和唱.
蔡一傑的一舉手一投足, 足可令人感到他的「妖」、「姣」, 還有他那3-4寸的高根鞋......


『蘋果日報』
當 唱 到 《 永 遠 愛 着 你 》 一 曲 時 , 草 蜢 三 子 蔡 一 傑 、 蔡 一 智 和 蘇 志 威 都 感 動 到 眼 濕 濕 , 傑 仔 更 一 度 哽 咽 不 能 唱 下 去 。 


全場觀眾差不多已站起來一同跳動. 而我們4人當中, 曲蕉餅媽最為投入, 所以她最先站走起來跟著跳動



草蜢三子唱出今年新歌「人愛世人」時, 他們呼吁全場觀眾表現友愛一面, 無論隔鄰座位朋友是否認識, 都手拉手全場大合唱.
ck、我、曲蕉餅媽和曲蕉餅爸, 4人投入現場氣氛, 站起來, 舉高4雙拉著的手(ck另一邊鄰座是一位婆婆, 他沒有與她拉手).
站在ck和曲蕉餅媽的我, 被他/她當笑柄......他/她覺得我的手需要抬得高高, 很是辛苦; 還說很像2個大人拉著一個小朋友似的所以遷就我把手抬底一點


『蘋果日報』
前 晚 安 哥 後 觀 眾 不 肯 離 場 , 即 使 紅 館 已 作 出 廣 播 但 仍 無 效 , 結 果 草 蜢 再 度 出 場 唱 歌 , 之 後 三 人 返 入 後 台 後 , 觀 眾 再 度 大 叫 安 哥 , 盛 情 難 卻 下 傑 仔 、 阿 智 和 蘇 志 威 再 一 次 上 台 表 演 , 台 下 fans 反 應 熱 烈 , 經 過 兩 度 安 哥 後 , 雖 然 現 場 仍 有 觀 眾 不 肯 離 開 , 兼 且 在 場 擾 攘 約 十 多 分 鐘 , 但 最 終 在 工 作 人 員 勸 喻 下 離 去 。


三子把上衣脫下, 令全場觀眾嘩嘩大叫


 


 


二年前未婚的Jenny和我一同觀看草蜢演唱會, 由開始唱到完場.
二年後的今天, 我也是由開始唱到完場.
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........我後你地一日睇,我睇5號,仲由第一首歌開始企,企到唱完為止,打拍止打到手都痛埋
    [版主回覆04/20/2009 13:23:00]你公開咗你年齡秘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銀是草蜢的fans.....一定是中小學時就迷上吧
    [版主回覆04/20/2009 13:24:00]唔好咁大聲爆我幾老先得k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第一次去唱片鋪買我首餅錄音帶, 就是草蜢啦, 亦係佢地首張大碟[飛躍千個夢]
    [版主回覆04/20/2009 22:36:00]你自爆咗你年齡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