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第3天復活節@pipi活動

12-04-2009  星期日


今天一早silvia姐姐和ck哥哥從天后趕回家, 為的是帶我和雙腸兄弟到城門水塘草地跑跑玩玩


由家乘計程車到雙腸家處接載牠們和新哥哥, 再到城門水塘大約十一時. 因車費加價, 而且司機把我們3狗和寵物車也計算收費中, 所以車費共$78


到達「賞蝶園」我當然是行~行~行~啦


而雙腸兄弟就跑~跑~跑~


我總覺得這棵灌木有點.....


過了一會聽到姐姐的叫喚, 我當要立即趕到, 看看有什麼事, 而腸弟也跟隨.


yeah~~ 派小食呀


pipi:姐姐, 俾我俾我


~~~~


很多朋友都會問我的毛皮為什麼會那麼整齊油滑...那因為姐姐注重我食糧食外, 還有是她會每天替我梳毛, 這可令我血液循, 去除死毛
看, 姐姐在我休息的時間也會替我梳毛, 多舒服


完工, 靚仔嗎?








不懂享受梳毛的雙腸兄弟又再跑
嘩! 你條脷很長呀







 

新哥哥要求雙腸兄弟坐定定


 

為的是......拍照



 

拍照過後再玩

 

小哥基, 你已玩得很累而要休息嗎??

 

姐姐見我漫無目的四處行, 所以給我一點練習....叻叻嗎!?

pipi攞報紙

 

累了, 喝點水...



 

在十二時許開始回程了


 

因為silvia姐姐、ming姐姐、昌哥哥和新哥哥陪伴媽媽約同和大家姐一家4到旺角「潮樓」品嚐中式下午茶, 所以玩樂的時間比較短一點, 但總好過悶在家中, 而且腸細佬雙膝動過手術, 也不易長時間玩樂.

 

 

 

 

姐姐, 你們安心出街街吧! 我會乖乖睡覺等你們回家的

1 則留言:

  1. Pipi的訓練是用口擔報紙嗎?? 以防他到處亂吃  Work嗎?
    [版主回覆04/27/2009 13:17:00]防止四處搵食.... 邊work呀, 只係見佢悶悶地同佢當遊戲玩下咋  
    好多時我地返屋企開門時, pipi都要擔key, 一係搵俾我地家中一個人, 一係擔入屋轉頭擔返俾物主. 佢當係一種工作, 做到時會好開心ka 當然, 擔完之後會有讚賞....小食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