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我的生辰

02-04-2009  星期五


今年2月ck送給我數碼相機作為生日禮物外, 還有剛完了的「泰國之旅」也是ck為我慶祝我的生辰而設.


當中所買的銀色銀包和NaRaYa小袋也ck送給我的禮物
(銀色~新銀包, 黑花~舊銀包)


ck回港後工作很忙, 但他也在百忙中抽出時候, 到我工作地區陪伴我到「板長壽司」午餐


 


但晚上....... ck天晚上要上學去下課時間為晚上9:30(可能更夜)


我留在公司工作同時等~等~等~, 等至大約9時離開到ck上課地點等待他......時間一分一秒過去.....9:50ck下課了


我們在鄰近的一間越南菜館進食, 之後便各自回家了.


 


可能有人覺得這樣過生日天太無趣, 但我覺得簡單的一個生辰天也很不錯, 因為只要有人陪伴, 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過, 我已經很滿足了


 


人要知足才能知足常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