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物理治療~筋腱炎@10

15-04-2009  星期三


上星期物理治療師蕭先生教了我一組強化膝蓋上四頭肌動作, 但我覺得當右腳做那動作時, 會覺得膝蓋有痛的感覺(左腳沒問題).


蕭先生聽過後替我作一些測試, 發覺我右膝比左膝弱一點, 所以會令某組肌腱有一點發痛(蕭先生說了太多名稱, 所以不太記得他指那組), 當右腳四頭肌開始強壯, 那些痛楚會減去的


今天除了熱敷加磁療和超聲波治療, 還給我作膝部熱敷



下星期蕭先生休息一個星期, 所以會由林先生替我治療


 


經蕭先生解釋右膝痛楚的來由後, 我要加油, 令右膝的四頭肌強化起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