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發霉文件打包

24-04-2009  星期五


因為香港稅務局抽查2005年香港和東莞會計帳目資料, 所以在2007年11月從東莞運回6箱文件回港, 箱中的文件不但發霉、被水浸泡過, 還有小昆蟲[有關相片/網誌]


一年多後的今天下午.........
經理要我把那6箱發霉文件, 和另一箱早前從元朗廠房運回公司的文件重新入箱.


我的腰、膝、肩和手腕經常發痛, 但也要我一個人把那7箱重新包箱, 為什麼?
沒有要求另一女同事給我幫助, 為什麼?
難道不擔心我把那些文件包箱過後發痛, 第二天不能上班嗎?
經理的命令我可不從嗎?


這天經理陪同到這用作短期儲存文件的房間, 之後他幫忙把那疊在一起的箱子搬回地上後便離開


當中一箱已壓得不似箱形


另一箱內的小紙箱已被水浸得發黃和變形


這箱...那時運到香港後已轉用另一箱子重新包起的. 看來沒有什麼問題, 但......


看! 已發霉和出現霉點了


文件已浸泡得......


在重包的時候我發看見一隻細小的蜘蛛雖然細小, 但已嚇得我......


用了2個多小時只能重包了4箱. 重包這4箱時不停灣腰核對文件和搬運, 所以已令我開始腰痛了


 


另外還有一件令我不滿的事.......
我除了平常的工作外, 近期還要把一間查核賬目的公司發出的發票, 從2006-2008年影印(大約80張), 還要獨自一個把那些文化包箱.
在昨天中午, 經理要我影印另一公司的發票(大約從2002至2006年初, 一個月1-2張發票, 大約有100張發票).
這一刻我的心想.....「點解又係我? 唔叫另一女同事做? 佢成日同人講得閒無野做, 仲成日去另一同事個位或廁所閒談雖然我間中會上網和msn, 但她也有


最後我忍不了, 在昨天下班時向經理發問:「點解唔叫那女同事影印呢? 你怕佢唔識搵找出o的單?」
經理回答:「唔係. 邊影印都無問題, 咁我明天叫佢影印啦!」
工作不論大至會計報告, 小至影印/寄信/secan文件, 同樣要我做


 


今天在msn短訊中我打上「下午一個人把文件pack箱」
而那女同事在msn短訊中打上「一個人影響5年文件影到手軟」


 


 


氣得我要命


1 則留言:

  1. 見到d發霉紙箱同文件...我就想 , 你公司想收買人命咩
    比著我一定會帶晒膠手套、口罩, 仲要事後用1:99消毒tim, 實行做足衛生啊!!
    [版主回覆05/07/2009 00:43:00]仲有3箱要pack 呀

    回覆刪除